ios7-face

自6月的WWDC開發佈公佈至今,iOS 7.0已經進行了漫長的3個多月測試。隨著新一代的iPhone 5s以及iPhone 5c的發佈後,iOS 7.0也正式地脫離了測試期推出正式版。作為自第一代iPhone推出至今最大變化的一個版本,相信大家已經及不急待想升級,一起來迎接這個新朝代吧!

ios7-update

關於iOS 7.0的新功能,過去本站也介紹了不少,如今推出的正式版功能上已經在測試版時相差不遠。升級前大家必須先將電腦上的iTunes更新至剛推出的11.1,這樣才能確保能夠和iOS 7.0作準確的資料同步!

注:如果你早前已升級了iOS 7.0的beta 或GM版,現在檢查時系統會告訴你目前已是最新版本。這情況你只能自行下載iOS 7.0的固體(IPSW檔),然後手動透過iTunes來安裝。

iOS 7 ipsw檔直接下載連結

不懂如何安裝ipsw檔的話,請參考:如何以回復方法升級 iOS (安裝IPSW檔)

以下這幾篇升級前準備文章, 大家可以先看看,了解多一點:

1. [寫給新手] 換iPhone, 升級iOS, 如何備份電話簿、SMS、相片、WhatsApp、所有資料?

2. iOS 7.0 全新功能探討,十二項你必須知道的新鮮事!

3. 一張圖表看完:你的iOS裝置能否支援 iOS 7.0 的新功能!

4. 16 個iOS 7的改善之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