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10日的新iPhone發佈會中,Apple公佈了iOS 7正式版開發下載的時間就在今天9月18日。由於Apple一般公佈的時間以美國時區為準,所以其他地區的時間也會跟隨著美國的時間。過去iPhone 5s/5c爆料全中的SonnyDickson現已為我們帶來了iOS 7的發佈時間,來看看大家身處時區的推出時間吧!

Eastern – 1 PM
Central – 12 PM
Mountain – 11 AM
London – 6 PM
Moscow – 9 PM
New Dehli – 10:30 PM
Shanghai – 1 AM Thursday
Tokyo – 2 AM Thursday
Melbourne – 3 AM Thursday
Auckland – 5 AM Thursday

即時說,香港、台灣、馬來西亞等地區都是在今晚凌晨1:00正!

以下這幾篇升級前準備文章, 大家有時間的話先看看, 溫習一下吧!!

1. [寫給新手] 換iPhone, 升級iOS, 如何備份電話簿、SMS、相片、WhatsApp、所有資料?

2. iOS 7.0 全新功能探討,十二項你必須知道的新鮮事!

3. 一張圖表看完:你的iOS裝置能否支援 iOS 7.0 的新功能!

4. 16個iOS 7的改善之處!

請大家順手分享給朋友看吧, thanks!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