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EJAjIIAAouyY

上星期我們報導過,Burberry選用 iPhone 5s 拍攝時裝展。現時所拍攝的影片及相片,正在陸續透過YouTube和Twitter等媒介公佈中。直至今天為止,Burberry已在其官方YouTube帳戶上傳了兩段採用多部iPhone 5s所拍攝的影片,當中有正常拍攝也有展示iPhone 5s新增加的「慢動作攝錄」模式。

一起來欣賞吧!

第一段時採用正式模式拍攝後修剪出來的,長達15分鐘:

第二段時加入了每秒120幅,再經處理成慢動作畫面的模式拍攝:

由影片可以看到,iPhone 5s主在現場光線的環境下,拍出來的影片質素也相當不錯。其120FPS慢動作看起來也很Smooth,感覺自然。iPhone 5s雖然和iPhone 5一樣採用了800萬像素的鏡頭,但在技術層面上又再度提升,像更大的f2.2光圈、True Tone 閃光燈、自動影像防震、連環快拍模式等。

除了影片外,還有一些現場相片,全部以iPhone 5s拍攝:

BUZYwruIIAA5ZSg

BUXtg34CIAAVbYn

BUXPa8wIUAAgido

BUW1P5FIcAAXTXw

BUTXVb5CMAAGJL-

拍攝專用儀器:

BUYVHohCIAE1sKh

Burberry目前仍在Twitter上不斷更新中,想看更多新照片的話請按: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