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iphone5s5c

香港和內地的朋友,相信今早上班上學前最忙的事就是上Apple網站訂購iPhone 5s。自昨天官網放出了預購時間於今早6:00開始後,很多人已經做好準備,準時上網訂購。由於今早同一時間人流太多,網站一開始已經被癱瘓不能載入。以見及此,Apple於1個多小時後急忙推出了後備方案控制人流。

為了杜絕一些程式自動訂機,Apple今年改了預訂的方式。先是轉了訂購頁面連結,還有就是需要通過先向指定號碼發送SMS短訊,再將收到的回覆預訂代碼填入,然後才可以進入選購與及填寫個人資料的頁面。

此預訂代碼只能用一次,而時限在當天的晚上11:59pm。這樣變相每一個手機號碼每天只能預訂一次,某程度上可以杜絕一些自動化的訂機程式,將貨物留給真正用家。

ireverse-iphone5s

ireserve-iphone5s-02

今天的iPhone 5s已被訂購一空,最搶手的就是香檳金色,其次是銀白色,而iPhone 5c則還有貨。如想訂購iPhone 5s的話,明天請早吧!

以下是官網的注意說明,大家訂機前可先閱讀清楚:

  • 1GB = 10 億位元組,格式化後的實際容量可能較少。
  • 你可以使用任何在香港註冊的手提電話發送此信息。電訊短信服務費可能適用。
  • 你必須年滿18歲方可預訂商品。
  • 不論你提出預訂要求多少次,你每日最多將獲取一個預訂代碼。請注意傳送短信的速度取決於電訊網路的服務範圍。
  • 產品存貨會根據預訂情況改變。
  • 每個預訂代碼只能使用一次,且每個預訂代碼將在預訂當日的晚上11點59分失效。
  • 你預訂的商品只能在你選擇的 Apple Retail Store 領取。若你未能在指定的日期及時間領取你選擇的商品,你的訂單將被取消,而你預訂的商品將重新計入庫存。
  • 每位客戶最多只可下5個訂單(包括未來的iPhone產品訂單)。如果 Apple 認為客戶提供具誤導性或欺詐性
  • 信息及或濫用、干擾或試圖規避預訂系統,則 Apple 有權拒絕、限制或取消任何訂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