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5 vs new ipad mini

秋季向來都是Apple最忙的季節,各樣重要產品緊接著推陣出新。繼iOS 7iPhone 5siPhone 5c、新Mac系列相繼發售之後,接下來的就是另一重要產品線:iPad以及iPad mini。

iPad 初推出時習慣在3月份發佈,而在去年卻因為增加了iPad mini的產品線將發佈期押後至10月底。據法國網站macg最新消息指出,今年Apple也將會於10月舉行特別媒體活動,相信就是 iPad 5及iPad mini 5或者還有Apple TV等的發佈會,日期將會定於10月15日。

現時關於iPad 5 及 iPad mini 2的流出消息也不少,我們看過iPad 5將會採用iPad mini一樣的窄邊框設計以減少體積及重量,而iPad mini 2 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會升級做Retina顯示屏幕

在iPhone 5c/5s發佈後,我們可以從中推測到新iPad將會有什麼新功能。其中之一相信也會加入Touch ID指紋辨識Home鍵,另外就是採用64bit 的A7X處理器以及M7體感偵測晶片。至於iPad mini 2,規格上相信會略低一點,像是採用A6X以及沒有Touch ID以控制成本等。至於是否也會和iPhone 5c 一樣改用膠背和多色呢?根據現時所流出的背殼照片來看,筆者相信是不會的。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