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足球遊戲,FIFA這個大名相信各球迷已經十分熟悉。由EA Games移植至iOS的FIFA系列遊戲,今天已經推出了新一版「FIFA 14」。相比起上一集US$6.99的售價,「FIFA 14」順應賺錢的潮流,現時己改為了Freemium營運模式,換言之就是免費下載了。

「FIFA 14」相比起上一集,畫質再獲提升,官方要求大家的裝置最少有1.35GB的空間供遊戲安裝。新一集遊戲提供了全新的手勢操作,或是要為配合iOS 7可以支援遊戲手制的功能作準備。「FIFA 14」和上一集一樣,採用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Fifa14 01

新一集就如同門Real Racing 3遊戲,加進了達33個聯賽、600個授權球隊、16,000多名球員。由於已是改用Freemium的模式,因此大家想要快點開解一些被鎖內容的話就要透過內購項目進行,亦即是付費玩遊戲啦。

Fifa14 02

遊戲試玩影片:

有點可惜,遊戲現時只在紐西蘭區上架,其他地區還要等到9月24號。擁有NZ 帳號的可以先下載,還沒有而又不想等的話,申請一個NZ帳號或將Apple ID地區改一改便可下載,反正又是免費下載。

Updated (2013/09/24):FIFA 14 已經全球同步推出

下載「FIFA 12」:

[app 639816646]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