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e-iphone5s5c

iPhone 5s/5c 發佈後,外界雖然即時引起了很多抨擊的聲音。但縱使如此,消費者對新機的渴求程度才是真正的現實反映。iPhone 5c已經於9月13日開始開放預購,而iPhone 5s卻會於明天9月17日開放。現在就讓筆者告訴大家直接連結的網址,好讓你直達預購網站。

iPhone 5s的香港預購時間為9月17日,早上6:00正起。如果你正打算預購的話,請今晚睡前記得較好鬧鐘吧!

申明一點:以下網址是根據往年iPhone 4s、iPhone 5時的預購專頁而獲得,今年iPhone 5s將很大機會採用同一網址。當然,筆者也難保Apple今年會採用另一個網址也說不定。不管如何,大家也先bookmark吧:

直達預購頁連結:http://reserve.apple.com/HK/zh_HK/reserve/iPhone

另一連結:https://ireserve.apple.com/HK/zh_HK/reserve/iPhon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