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igpic-jb

在iOS黑客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Evad3rs團隊,現時正在努力研究iOS 7的Jailbreak工作中。雖然iOS 7還沒有推出正式版,而且改用了64bit的架構,Evad3rd成員之一的pod2g早前也曾表示擔心會令Jailbreak變得更困難。不過今天看到他說信心越來越大,這樣大家該可以放心點了。

Evad3rd成員Nikias Bassen(@Pimskeks),今早Twitter上發貼說和另一成員pod2g正式進行一些有趣的事情,隨後pod2g回應說目前正是越來越有信心為大家帶來iOS 7的Jailbreak,但就補充說這並不代表很快會發生。

pimskeks-tweet0914

iOS 7的正式版還要等9月18日才正式推出,屆時或有機會看到更多Jailbreak消息的進度,需要Jailbreak的朋友請緊貼我們的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