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microsoft

“口裏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可能是 Nokia 被收購前的寫照。

近日《紐約時報》網站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早在 Microsoft 與 Nokia 展開收購談判前,Nokia 內​​部的一個團隊已經在 Lumia 手機上成功運行 Android 系統,而 Microsoft 也知道該項目的存在。

Nokia 有意轉投 Android 陣營,外界並不感到意外。首先 Android 在市場上的佔有率之高,加上 Nokia 手機的優良質素,其實是可以達到雙贏的局面。同時這個 “Plan B” 更可以成為 Nokia 與 Microsoft 間談判的籌碼,以便索取更好的條件。知情人士還表示從技術上而言,在 Nokia 的手機上運行 Android 其實並不困難。

Nokia 和 Microsoft 發言人均拒絕對此置評。

不知最後 Nokia 會否既出 Windows Phone 的同時也生產 Android 智能電話呢?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