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迪士尼公司推出的益智休閒遊戲「Where is My Water?」(鱷魚小頑皮愛洗澡),第一集推出以來已有兩年多。遊戲在各個平台上都十分受歡迎,曾創下一天售出超過100萬套的記錄。如今迪士尼為遊戲推出了第二集,帶來全新的關卡以及元素,更驚喜的是免費下載!

「Where is My Water?2」帶來了超過100個全新的關卡,並加入了"挑戰模式"。遊戲玩法大致和第一集相同,就是要設法將水輸送給愛洗澡的鱷魚小頑皮。

screen568x568a screen568x568c

第二集更深度地整合了Facebook,讓大家可以和朋友一起比分數拿獎項。而第二集也修改了營運模式,就如大勢所趨加入了更多內購項目,所以App可以免費下載,而像第一集那樣需要先付USD0.99的費用購買。

遊戲Trailer:

「Where is My Water?2」目前已同步推出了iOS、Windows、Windows Phone的版本,但就唯獨欠缺Android的版本,相信日後也會很快推出的,Android的朋友請稍等吧!

不過,遊戲iOS、Windows和Windows Phone 版還沒全球同步推出,現時歐美地區都上架了,唯獨亞洲地區還沒有上架。所以大家現時有兩個選擇,一是先使用像美國地區的Apple ID下載(反正免費),二是等待上架後才下載。

下載:iOS版美國區連結Windows版連結Windows Phone版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