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下半年最吸引大家的可能不是iPhone 5s/5c,又不是Sony Z1或Samsung Note III等Android旗艦機。反而是來自Sony的神奇無線鏡頭QX10和QX100。這款鏡頭可以通吃iPhone和Android,大家不分彼此。今天香港售價正式公佈,看看能否讓你心動吧!

友站winandmac已在Sony的香港發佈會中獲得了最新消息:

Sony DSC-QX10的售價為HK$1980,而DSC-QX100售價則為HK$3880,預計會於2013年10月開始發售。若有興趣預售,則可於9月16日至9月25日預購。預購去買的話,可額外獲Sony 8GB MicroSD卡。

關於QX10和QX100的介紹,大家可以看看我們早前的文章。此篇介紹文在短短兩三天的時間已經獲得了超過4,100個Facebook的Like/讚,可想而知我們的讀者們對此產品的關注度絕不比iPhone 5s/5c來得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