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exus-5-fcc-filing

今日外國網站 The Verge 放出 Nexus 5 接受 FCC 審查時的更多照片,從圖片中可看出依然由 LG 代工,現在連鏡頭方面的規格也被洩露。

有分析對比 FCC 上的 Nexus 5 前後鏡頭與 LG 的 G2 基本相同,而之前韓國媒體也曾透露,G2 是在 Nexus 5 的基礎上演變而來,這也意味著新一代 Nexus 的鏡頭會與 G2 保持一致 – 1300 萬像素並提供光學防震技術。

此外,外國媒體也對 Nexus 5 FCC 拆解照片進一步分析,最後得出內置的是 BL-T9 的電池,容量為 2300mAh,而電池直接連接到主板上,意味著不可拆卸,同時主板上也沒有預留 microSD 插槽。

之前也有消息指,Nexus 5 配備的是 5 吋 (1080p) 觸控屏幕、Snapdragon 800 (MSM 8974A) 處理器、Android 4.4、外界普遍認為今年 10 月會正式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