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決定關閉Google Reader服務後,不少人已開始在想RSS這項訂閱技術是否已快將被淘汰。在Google Reader關閉後的現在看來似乎還不會那麼快末落,而且還是最重要的訂閱技術之一。iOS和Mac上最受歡迎的閱讀器Reeder,今天就推出了2的新版本,繼續為大家提供一個效能更佳的RSS閱讀器。

Reeder 2 的強項是整合了各大提供RSS訂閱的收費或免費網站,包括:Feedbin、Feedly、Feed Wrangler、Fever、Readability等,而且支援多帳戶登入,方便大家將所有訂閱頻道集合在一個介面之上。

而在作為RSS閱讀器不可缺少的稍後閱讀或分享服務,Reeder 2.0同樣支援了大部份熱門的網站,包括:

– QUOTE.fm (recommend and read later)
– Buffer
– Readability
– Instapaper
– Pocket
– Evernote
– Pinboard
– Zootool
– Delicious
– App.net
– Twitter
– Facebook
– Messages
– Mai

Reeder 2 和早前的1 (3.x版本)分開獨立上架,而且已進化成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不再需要購買和安裝兩個版本。

[appext 697846300]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