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attery_678x452

Apple每次在發佈新iPhone時,雖然從不像Android陣營的手機品牌那樣喜歡公佈手機電池的容量,但也會告訴消費量電池的續航力會是多少。其中在備用時間方面,iPhone 5s和5c都達到250小時,比起iPhone 5的225小時以及iPhone 4s的200小時均有提升。

根據AnandTech在追查FCC的認證資料時發現,iPhone 5s和5c的容量都約是1,570mAh,而由於5s和5c的電池體積略有不同,因此計算之下5s的電量提升10%,而5c則只提升了5%左右。

batterytable

iPhone 5s採用了A7+M7的協同處理器,在速度的提升之下理應會比較損電,但在容量只提升了130mAh的情況下,電池續航力就提升了10%,可以看到Apple在優化系統的用電量上做得相當出色。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