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ad-mini-2-31

這兩天相信大家都看了很多iPhone 5s/5c的新聞吧,接下來的就是iPad系列的新一代也快要上場了。近月來放出大量iOS新產品的SonnyDickson,今天再上傳了大量的iPad mini 2 機背殼的照片,這些照的解像度很高,因為他已聲稱機殼拿到手了。

由以下圖片可見,其設計和第一代幾乎沒有分別,厚度也是一樣。對於第二代的改變,大家現時最期望的就是Retina顯示屏。而根據過去不同的消息報導,相信有的機會還是相當高的。其次,由於iPhone 5s採用了A7 64bit的處理器,因此下一代的iPad和iPad mini也很大機會改用64bit,屆時我們或可以見到A7X的處理器出現。

至於發佈日期,根據上年的記錄就是於iPhone發佈會後的一個月,所以相信今年iPad 5和iPad mini 2的發佈會也將會定於10月中至月底之間舉行。

Apple-iPad-mini-2-38Apple-iPad-mini-2-27Apple-iPad-mini-2-26Apple-iPad-mini-2-21Apple-iPad-mini-2-18Apple-iPad-mini-2-13Apple-iPad-mini-2-07Apple-iPad-mini-2-06Apple-iPad-mini-2-04Apple-iPad-mini-2-01

更多圖片及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