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2_N90_BOW_PF_#1Band_no_pings_FL_PHO-10-0110 001

來自Nikoa旗下軟件開發公司的Snapseed,早期是iOS上獨家的專業相片編輯器,其功能及處理效果十分強大,推出不久後就獲得了Apple的iPad年度之App。此App從沒推出過Android版,不過有一天被Google收購了才推出,而且還開發了免費下載。再到今天,Google已開始將功能加至Google+上,讓大家在網頁上輕鬆編輯想片。

Google+在相片分享及處理上一向都比Facebook好太多,早前曾經增強了相片編輯的功能,但這並不滿足。如今Google正陸續為使用者的Google+加入Snapseed這套強大的系統,讓大家無須修圖軟件或Apps,只要用瀏覽器也能夠輕鬆地製出效果理相的相片。

googleplusnapseed

目前此功能還沒有全面推出,如果你的帳號還沒獲升級的話,先來看看以下官方的介紹影片感受一下強大之處吧!

有在使用Google+的話,請圈我們G+專頁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