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5-buy

一年一度的新iPhone發佈會已在今早凌晨告一段落,會中Apple為我們帶來了iPhone 5S以及iPhone 5C兩款新型號產品。而作為上一年的"新"iPhone,已不再和往年一樣減價再售,而是直接下架由新型號取代,此舉也令iPhone 5成為了最"短命"的iPhone。

或許是今年推出的iPhone 5C,其規格和iPhone 5太相似,升級的地方並算不多。如今iPhone 5C改以多色主打年輕人的市場,令iPhone 5的存在價值變得模糊,因此Apple就索性將iPhone 5停產,以5C取而代之。

反而再前一代的iPhone 4s依然生產,但容量就只有8GB的可供選擇,售價HK$3,488。

BTW,那句:「全新 iPhone經已面世。同時面世還要有全新 iPhone。」標語的文法是不是有點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