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Blade-III

說起iOS上最出色的遊戲,「Infinity Blade」系列相信都是大家所認同的。自從第一集推出以來,成了Apple發佈會上指定拿來展示新iPhone或iPad效能的示範遊戲。在今早的iPhone 5S發佈會中也不例外,「Infinity Blade III」也隨著登場,為大家展示iPhone 5S在遊戲處理上的高性能。

「Infinity Blade III」支援 A7 處理器上的OpenGL ES 3.0,可帶來超細緻的圖像,活現複雜的視覺效果。讓遊戲中的虛幻世界,由質感到陰影都更真實,陽光映照在水面上,讓你的整個體驗更栩栩如生。

遊戲將會於9月18日在App Store上獨家推出,現在我們先來欣賞一下像電影般的遊戲預告片吧,請以1080p收看以獲得最佳視覺效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