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眾多相片編輯類的Apps,不知道大家的印象如何,是不是覺得來來去去都是那些呢?如果有這個感覺的話,或者試試這個星期被App Store選為一週之選的這個「Rhonna Designs」。筆者第一次打個App就被那個介面吸引著,再用上裡面的功能,即刻就愛上了。

打開「Rhonna Designs」,相信你也有跟筆者一樣的感覺,就是這是個充滿了設計元素的App,由介面上的圖示設計,到素材,到一些濾鏡效果,都十分有感覺,就算你沒有設計細包也可以輕鬆做出一張最獨特的照片。

「Rhonna Designs」介面超級簡潔,而且已經是使用了很iOS 7風格的扁平設計。所有功能選單都被收藏於頂部的三個圖案中。包括:文字素材、圖案素材以及相片編輯器。

fr_651_size880 fr_652_size880

素材方面十分豐富,而且充滿了設計的特色。你可以為相片加上很有個性的文字、圖案等。字體和圖案等都經過了精心的篩選,品質十分之高。

fr_653_size880 fr_654_size880

除了文字或圖案等的設計素材之外,「Rhonna Designs」還有輕鬆的濾鏡以及邊框等。想要一張更有特色的相片,只要花點心機就可以了。

fr_655_size880 fr_662_size880

「Rhonna Designs」原價US$1.99,現在限時免費中,它還是一個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大家不要錯過啦!

下載:

[app 667819594]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