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蘋果發佈會前更多"流出"消息已成常識,我們過去已看過很多關於iPhone 5S將加入指紋辨識器的報導,如今內地有網站更是貼出了完裝的iPhone 5S包裝盒。由盒上的iPhone 5S照片可以見到,Home鍵和過去歷代iPhone有所不同,相信就是加進了感應器所致。

引述C科技描述:

圖片的側面印有iPhone 5S的字樣,樣式與iPhone 5S包裝盒一致;其次正面iPhone5S圖片上home鍵外圍有一圈突起物,投遞者稱是一圈金屬拉絲材質物質,猜測有可能為指紋識別技術進行的特殊設計;再次,我們發現圖上iPhone 5S的UI背景不是此前的淺色氣泡背景,而是黑色背景,目前尚不知是蘋果最終定型版樣式,還是PS之作,但如果是PS,似乎又有點自尋煩惱之嫌。

137

Update:加入兩張更清晰照片:

311

139

與此同時,外國MacTrast網站也貼出了數張相信該是iPhone 5S上指紋辨識器的零件,由照片可以見到就是直接加於Home鍵之下。著名的數碼產碼維修網站iFixit的CEO看過照片後,已確認此零件有指紋辨認的功能。由這些消息可見,傳聞大概已獲得了證實,現在我們就只等待9月10日的發佈會了!

iphone5s-home01

iphone5s-home02

 

來源:1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