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fWwM8IYAAaOoF.jpg-large-640x707

縱使不斷被像三星這類競爭公司多次拍廣告冷嘲熱諷蘋果迷的排隊文化,但作為果迷還是一慣"你理我"的態度。每逢蘋果有新產品發佈就會有果迷爭排頭位第一時間入手,而今天更是誇張,新iPhone的發佈會還未開始,還莫講開售日,今天已經有果迷扎營開始排隊了!

在紐約第五大道的Apple Store旗艦店前,今天開始就有兩名年青人在扎營開始排隊的日子。由於蘋果的發佈會要到9月10日才舉行,通常還要隔一至兩個星期才會正式上市,現時傳聞會是9月20日。因此,這兩位最少也要排兩個星期才可以買到iPhone 5S或iPhone 5C。

每年排頭位的都會受到各大傳媒的訪問,因此排最前面的位置已漸漸地成為了一些品牌的黃金宣傳位置。現時我們還不清楚這兩名年青人是100%的果迷,還是其他品牌為求宣傳而請回來的排隊黨。不過無論如何這也是蘋果才有的文化,起碼其他品牌還沒有這樣大的吸引力。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