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平台已是遊戲行業的新大陸,現時各個品牌(除了比鋼鐵還要頑固的任天堂)都紛紛將旗下的熱門遊戲移植至iOS或Android平台。今天在電腦遊戲界的第一身射擊殿堂之作「Call of Duty (決勝時刻)」也正式推出了iOS版本,結合第一和第三身視覺效果,讓你在iPhone或iPad上也能體驗到刺激的作戰遊戲。

作為遊戲迷,相信大家都對「Call of Duty」很熟悉。遊戲自2003年推出Windows、Mac及其他各類遊戲主機的版本之後,不但極速受到熱烈的歡迎外,往後甚至是很多顯示卡為展示效能而拿來作演示測試表現的指標。

callofduty-960x960a

而今天被移植至iOS平台的「Call of Duty: Strike Team 」,同樣是一款以二戰為背景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模擬了盟軍士兵在二戰時的作戰情形。如今遊戲來到了行動平台,所有操作體驗都已被重新設計,像是結合了第一身和第三身的操作,再配合可選擇不同的觸控操控方式讓大家在進行遊戲時動作更順暢。

callofduty-960x960b

遊戲介紹影片:

遊戲雖然今天正式推出,不過可惜暫時還沒有在香港或台灣的App Store上架,若有美國、日本或其他國家的Apple ID可以先行購買(US$6.99),不然就要再等等日後上架才下載了。

下載連結:美國區日本區英國區加拿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