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和Android行動平台上有不少無論聲畫都十分出色的賽車遊戲,像EA的Real Racing 3Gameloft的Asphalt 8:Airborne,現在再為大家帶來由《街頭賽車:火力全開》(Blur)與《世界街頭賽車》(Project Gotham Racing)系列創作者成立的精品工作室)今天宣佈針對iPhone和iPad設計的全新iOS優質競速模擬遊戲《2K Drive》。

遊戲針對單人與多人遊戲規劃了眾多競速模式,包括賽道競速、直線加速賽、街頭競速、越野競速等,還有超過25種具挑戰性的小遊戲,《2K Drive》保證能為各種程度的車迷帶來精采刺激的遊戲體驗。玩家也能透過遊戲的「RaceFace」功能自訂遊戲體驗,這項功能允許每位車手都駕駛超過26輛授權車輛,包括Dodge、Fiat、Ford、GM、Icon、Jaguar、Land Rover、Local Motors、Mazda、McLaren、Nissan、So-Cal以及Vauxhall。此外,玩家還能在非同步多人模式下與朋友對決,並瞧見朋友駕駛他們跑車的英姿。

車迷們也能在app裡的《2K Drive》首頁上獲取即時動態消息,藉由他們的iOS裝置深入汽車文化世界。透過這種方式,玩家將有機會觀賞影片與照片集,還可以閱讀、「按讚」及「分享」當紅汽車部落格和情報誌的最新消息,例如Car & Driver、Road & Track、AutoBlog、Between The White Lines (BTWL)、CaniBeat、Cars X Hype、Distraction Control、DUB Magazine、E Garage、Electric Cars Report、Fatlace、The Lowdown、Hemmings Motor News、Hooniverse、My Life @ Speed以及My Ride Is Me。

下載:

[appext 568869205]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