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style7

智能手機的拍照能力越來越受到重視,Apple為提升iPhone的拍照質素而研製了iSight鏡頭,Nokia有4,100萬像素的PureView鏡頭,Samsung有Galaxy Zoom這類手機相機二不像裝置。而Sony今天就拿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無線光學變焦鏡頭,最大的優勢還是同時支援iOS和Android兩大智能手機平台。

Sony剛於IFA的發佈會中,公佈了QX100和QX10兩支為智能手機度身打造的鏡頭。這兩支鏡頭神奇的地方是不需要傳統的相機機身,因為你的iPhone/iPad或Android智能手機就是它的"機身",透過Wifi在手機上查看鏡頭的影像。

QX100和QX10採用無線技術和智能手機連接,只要在手機上安裝新版的PlayMemories App就可以在手機上操控鏡頭的運作。QX100和QX10採用One Touch的便利連接方式,可透過NFC一碰連接,若像iPhone/iPad這種沒有NFC晶片的,也可以透過App輕鬆連接。

[appext 489191124]

QX100是一支蔡司Vario-Sonnar T* f/1.8-4.9, 1” CMOS鏡頭,焦距為28-100mm(3.6x光學變焦),像素為2,000萬,支援1080p @ 30fps錄影,重量5.8oz,售價USD499。

lensstyle4

lensstyle2

QX10則比較低階一點,採用的是Sony自家的G系鏡頭,像素1,800萬,感光元尺寸為1/2.3吋,光圈由f/3.3-5.9,支援10x光學變焦,重量只有4oz,售價USD249。

QX10除了黑色外,還特別推出了香檳金襯白色。無獨有偶,這正好和盛傳iPhone 5S將會有香檳金色的相乎應,若然使用在香檳金色的iPhone 5S上的話,合襯到極點!

lensstyle8

 

IMG_334934

756327475_n

1946761197_n

官方介紹影片: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