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9-03_15-45-25vs_verge_super_wide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現時各家科技龍頭公司都在為新產在市場上"試水溫",其中智能手錶最有機會繼智能手機後,成為未來每人必備的隨身數碼產品之一。智能手錶早已有人在做,只是近年來隨著盛傳Apple會推出iWatch而令市場熱鬧起來。而一向"追"著Apple的Samsung,現就搶先一步推出了自家的「Galaxy Gear」,以求取得突破。

「Galaxy Gear」於Samsung今早凌晨在德國柏林的發佈會中推出,外型上比起傳統手錶偏大,因為配備了1.63吋的Super AMOLED 320×320的屏幕,外型上仿如加了手錶帶的iPod nano。

q09-03_15-45-25vs_verge_super_wide

「Galaxy Gear」透過和智能手機的連接可以配合使用,經過藍芽連接後,就可以作為查看手機的各類通知訊息、接聽電話、發送語音留言、做筆記或是拍照等。另外還內置了不少Apps,像做筆記、拍照、運動監測類的,音樂播放類的都不缺少。

不過礙於機身體積問題,「Galaxy Gear」只配備了315mAh的電池,雖然使用了Bluetooth 4.0的低電壓技術作為無線連接,但使用Android為基礎的系統令此手錶的電池續航力力只有25小時,即是每一天都必須充電了!定價方面,一點也不進取,高達US$299,換算下約HK$2,400。

q09-03_15-50-58vs_verge_super_wide

「Galaxy Gear」規格:

  • 1.63-inch Super AMOLED, 320 x 320 顯示屏
  • 單核 800MHz Exynos 處理器
  • 內置4GB記憶體
  • 315mAh的電池,續航力約25小時
  • 190萬像素鏡頭
  • 售價US$299

The Verge的動手玩影片:

接下來,就是期待Apple會作出怎樣的回應,若然想購買智能手錶的話,還是建議大家再等等吧!

iPod-nano-Watch

加了手錶帶的iPod nano,也算是早期的Smart Watch之一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