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2-ipad5

新一代iPad和iPad mini的風聲雖然沒有iPhone 5S和iPhone 5C多,但我們相信距離推出的日子也不會遠了。過去的傳聞對於iPad mini 2的說法最為不定,有的說有Retina顯示,有的卻說沒有。而今福布斯也引述了來源消息作出報導,推猜iPad 5和Retina版的iPad mini 2 將會緊隨著新一代的iPhone之後發佈。

昨天我們跟向大家看過了iPad 5的和iPad 4的比較影片,而同一片源的Blogger還放出了另一段屬iPad mini 2的動手玩影片。雖然機身和第一代的外觀設計幾乎一樣,但相信將會配備大家超級期待的Retina級數顯示屏幕。

上一年,iPad mini的發佈會是在10月,今年的發佈時間估計也差不多。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