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Fingerprint-Home-Button-1

iPhone 5S 和 iPhone 5C將於一個星期後就會和大家見面,過去我們都已經看過相當多的流出消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iPhone 5S將會加指紋辨認器。現在網絡上再次出現一些零部件的清晰照片,相信這些就是傳聞中的指紋辨認器了。

根性過往傳聞中的說法,指紋辨認器有機會加在Home鍵之下,亦有機會被放在屏幕的下方。而看到這些新流出的照片,我們信信被放在Home鍵之下的機會比較高。

由照片看到,這似乎就印證了早前傳出蘋果擴大了藍寶石水晶玻璃的採購量的說法。

iPhone5S-Fingerprint-Home-Button-3

iPhone5S-Fingerprint-Home-Button-2

答案很快就會被揭曉,請繼續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