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logo

相信各位讀者看過本網的報導都知道,外界表示小米的首部平板電腦紫米將於 9 月 5 日發佈。近日台灣《經濟日報》披露,小米在 9 月 5 日發佈的 “紫米”,價格為人民幣 999 元 (約港幣 1,266 元)。

同時消息指 “紫米” 將採用 MediaTek 四核處理器,並有可能是 MT6589T,而代工生產會交給富士康。有指富士康已經在剛過去的 7-8 月完成 “紫米” 的組裝和測試工作,隨時可以投入量產。

但這與之前的傳聞有所不同 – 傳聞指 “紫米” 將採用 1.5GHz Tegra 4 四核處理器,售價為人民幣 1,299 元。

畢竟現在沒有任何確實證據證明消息的真偽,大家多等 2 天吧。

另外市場觀察人士評論指,小米禮聘 Google 副總裁 Hugo Barra 主要目的是加強 MIUI 系統,而且小米今後會把更多精力投放到平板電腦市場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