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yuen10t

Dropbox引發了雲端儲存的潮流,現時各家供應商正在以免費容量作招徠搶占地盤中。這情況近月來在中國內地鬥得更為激烈。幾家科技龍頭公司,為求搶得最多用戶,紛紛將免費儲存空間大大提升。繼百度和360等推出1TB免費空間後,作為內地互聯網霸主的騰訊更是高舉起10TB的旗幟,一場"符合國情"的愛鬥大大戰一觸即發。

騰訊的雲儲存服務名字雖然叫「微雲」,但容量卻是一點也不「微」。現時官方正在舉行活動中,只要大家在手機上安裝iOS或Android的App,然後登陸帳號就可以先免費領取1TB的容量。不是說有10TB嗎?沒心急,這10TB並不是一口氣送出的,而是會因應大家的檔案儲存量而自動擴充,直至最多10TB。如下表:

weiyuen01

1TB = 1,024GB,10TB = 10,240GB!

這麼大的空間要來放些什麼?大家就自行決定囉!至於檔案的安全性,會否遺失,會否涉漏個人資料,會否被監視,會否被….筆者就不清楚了,使用前大家需自行評估風險。

官方活動頁

iOS 版下載:
[appext 522700349]

Android 版下載:APK檔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