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Note-III-Front-Cover

Galaxy Note III 即將在下星期三於柏林召開的 IFA 2013 大會上跟大家見面,日前外國媒體 FanaticFone 放出清晰的 Galaxy Note III 的白色前面板。

從圖片上來看面板非常薄,邊框部分變得更幼,符合之前 ETrade Supply 流出的照片,再次證實 Galaxy Note III 的屏幕尺寸是 5.68 吋、邊框厚度 2.2 mm、屏幕厚度更只有 1.8mm。

Galaxy Note III 將用上 1300 萬像素鏡和改良的 S Pen。同時也會根據不同區域而推出 2 款不同的處理器版本:美版會採用四核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支援 LTE;而國際板則會採用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Octa 八核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