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ords-icon

想挑戰一下自己的英文單字認識程度,最好莫過於玩一些拼字遊戲。這個「Wooords」正是這類遊戲,以多元化的拼字模式,挑戰玩家的力速和應變能力。在「Wooords」裡除了可以挑戰自己之外還可挑戰世界的玩家,只要你有本事就行。

遊戲分別有種模式:Classic、Daily Words、Word Jam。

Classic模式屬過關類,每關取得三顆星星就可獲得最高分數。

Daily Words是連線模式,和世界各地其他玩家爭取每天的分數排名。

Word Jam  即類似死亡模式,在指定時間裡挑戰最多回合獲取最高分數。

「Wooords」的畫質和動畫效果都相當精緻,而且還是一款通用App,無論在iPhone或iPad 上玩都能獲得最好的效果。

遊戲示範:

 

[appext 413308545]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