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不同的平台上互傳檔案是一件令人覺得很麻煩的事情,iOS、Android之間的不相容,Windows和Mac之間又有些障礙。現時不少人會選擇使用USB儲存器或是像Dropbox這類雲端服務來同步各個平台的檔案,現在大家還有一個更直接的解決方法,就是使用由BT公司推出的BitTorrent Sync!

BT這項檔案傳送技術在近10年來雄霸整個互聯網,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近年大家的使用習慣已經由桌面電腦轉移至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之上,於是BT的開發公司BitTorrent也加速移動平台上的開發,像最近推出的「BitTorrent Sync」,今天就正式登陸了iOS平台。

「BitTorrent Sync」是一個點對點的檔案傳送App,它的好處是可以讓不同平台(目前包括:iOS、Android、Windows、Mac、Linux、FreeBSD)之間可以互相傳送檔案。好處是不用擔心跨平台的問題,而且不使用雲端儲存那樣轉折。在同一個網絡之下,不同的裝置就可以傳送大量及大型的檔案,檔案傳輸已加密,並已受私密金鑰保護,十分方便和安全。

iPhone/iPad版下載:

[appext 665156116]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Windows 版下載:連結按此

Mac 版下載:連結按此

其他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