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tak

在大陸十分出名的地圖程式「高德導航HD」,自2009年推出以來售價高居HK$58元,是一套很強大的地圖應用。地圖覆蓋中國大陸及香港、澳門,包括362個地級(2862個縣級)以上行政區劃單位。經常穿梭中港澳三地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以下是官方描述的產品特點:
1.高德微享:通過短信、微博、郵件快速互動好友【位置】,分享快樂生活。
2.實現了導航程式與地圖資料獨立更新,並支援分城市下載地圖。
3.真實3D全景酷炫導航。
4.地圖資料英文版本。(需另購)
5.免費即時交通資訊與公交/地鐵換乘。
6.軟體在iPhone、iPad可通用。

地圖覆蓋:
1.中國大陸及香港、澳門,包括362個地級(2862個縣級)以上行政區劃單位;
2.20類1500萬POI興趣點,涵蓋衣、食、住、行、教育、娛樂;
3.內置超過15萬筆道路安全資訊,包括照相攝像頭、限速攝像頭、道路限速等各種資訊;

特別注意:
1.地圖分城市:按需要下載城市地圖,既減少下載時間,又節省手機容量。北京【178MB】、上海【156MB】、廣州【98MB】…等城市地圖存放在高德國內高速伺服器,單個城市下載僅需十幾分鐘。
電腦下載地址:http://iPhone.autonavi.com/data

下載:

[appext 324101974]

QR Code:

原價:USD7.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