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logo

路透社引述日經新聞報導指,Panasonic 終止在日本供應智能手機的計劃已經入最後階段,而且已開始為智能手機業務尋找潛在買家。

據日經新聞報導,Panasonic 將於明年 3 月前終止智能手機工廠的業務。Panasonic 表示從今年冬季起將停止向日本電訊商 NTT DoCoMo 提供智能手機。

不過,在終止智能手機工廠業務前仍會為企業用戶提供特別機型,並繼續向海外市場供應外包型號的手機。普通型號的手機也將繼續在日本生產和銷售。

與此同時,Panasonic 也在與部份智能手機工廠的潛在買家進行接觸,包括 Nokia。

今年 7 月 Panasonic 表示 2013 年第一財政季度手機銷量銳減,部份原因在於其合作電訊商 NTT DoCoMo 實行新的銷售策略,針對 Sony 及 Samsung 智能手機進行更大力度促銷活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