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4-8gb-199

自去年推出後 Nexus 4 不知不覺已接近一年,又是大家等待下一代 Nexus 5 時候了。近日從 Google 的舉動,Nexus 5 應該不會要大家等太久了。

今日 Google 的 Google Play 中顯示,8GB 版 Nexus 4 的售價已經從原來的 299 美元下調至 199 美元 (約港幣 1,544 元),而 16GB 版本則由原來的 349 美元下調至 249 美元 (約港幣 1,932 元),降幅為 100 美元。

外國媒體認為 Google 是希望為旗下 Motorola 的 Moto X 讓路,同時也為清理庫存,預計銷售完畢之後就不會再有新的貨源補充,所以有意購買的朋友,快點找在美國的親友代為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