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nce-icon

Lomo風格的相片拍攝和加工App,這類App如銀河沙數,如何可以更突出呢?也許要做到像「Luminance」這樣對Lomo風格的認真和進階的微調設定才能突圍而出。如果你喜歡拍這類風格的相片,這個「Luminance」是其中一個不能錯過的。

「Luminance」專業的地方是可以微調各種風格參數而且可針對某每一種風格再增減多種變數的調整,就像在PhotoShop加Layer的效果。以下筆者示範一下用法:

執行「Luminance」,按右上角的+號或底下的相機鍵,拍攝或由相簿匯入一張相片。目前版本的「Luminance」裡已內置了19種不同風格的濾鏡效果,如果有一種你喜歡的話就直接套上,最方便的做法。但如果你對某種濾鏡效果還是不太喜歡想調教一下的話,「Luminance」就能讓你發揮,往下看吧!

fr_799_size400 fr_800_size400

點選上方選單的中間那個圖示,畫面就會出現已套用的濾鏡效果使用了那些參數,按下想調整的參數就可隨意調較各參數。以下圖的濾鏡效果為例,如果還是不滿意,比如還想調整一下白平衡或者曝光值的話,就可以按一下中間的那個「+」,在出現的選單上選擇想要的參數,再進行調整。

fr_801_size400 fr_802_size400

按下時鐘圖示,可以把剛才的設定數據自訂為一套屬於自己口味的濾鏡效果,方便下次使用時直接套用,免去每次都要重新調整的麻煩。當所有編輯動作完成後,就可以按下Share,把相片儲存至相簿或經Facebook或Twitter和朋友分享。

fr_803_size400 fr_804_size400

「Luminance」這些自訂微調參數都是針對進階用家所設,想必對相片效果有要求的用家就能更容易調節出心中理想的相片效果。「Luminance」屬通用類設計,同時適用於iPad。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Luminance」,或到:

[app 443465287]

QR Code下載: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