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d-Album-Screen

自從Facebook極速冒起之後,早已成為了地上最大的相片上傳網站。無他的,一來免費無限量上傳,二來朋友之間的分享變得更加簡單直接。而日後,你還可以建立共享的相簿,讓最多50位朋友共同上傳照片到你開設的相簿中,這樣大家在Party過後就不用到處問人要回某張某張照片啦。

目前此項新功能已經推出,現時大家在Facebook上,每本相簿最多可以上傳1,000張照片。開設共享相簿時,最多可以加入50位朋友共同上傳照片到你開設的相簿中,而每位朋友最多則可以上傳200張照片,未來或有機會增加上限。

想使用共享相簿很簡單,先進入閣下的相簿裡,然後左上角就可以看到設定為分享相簿的按鍵,按下去後選擇要共享的朋友就可以。

*注:目前只在個人檔案推出,Fan Page 並沒有

fbshare-album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