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logo

Galaxy Note III 在下個月便正式登場,但現在網上已開始傳出 Galaxy S4 的後繼機 Galaxy S5 的資料了。

不久前韓國電子時報報導指 Galaxy S5 將用上 1600 萬像素攝像頭,而昨天所說不在 Galaxy Note III 身上的光學防震拍攝功能會轉移至 Galaxy S5 才推出。

據消息指 Samsung 的無線部門在採訪中表示內部已經著手研發使用在智能手機或者其他便攜式流動設備上的 1600 萬像素鏡,而裝載內部的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則是由 Sony 生產

如昨日我們報導過,而這款鏡頭原本計劃在即將推出的 Galaxy Note III 上使用,但是由於沒有一家零件生產商能夠達到 Samsung 的 1000 萬訂單量產要求,所以導致這項功能推遲至 Galaxy S5 才能正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