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3

Galaxy Note III 很快便於 9 月 4 日正式發佈,但有消息指除了處理器有變化之外,比較吸引人的一項新功能 — 光學防震拍攝也將不會提供。

之前有不少消息 Galaxy Note III 將搭載與 LG G2、Sony Xperia ZU 等高階旗艦手機相同的光學防震功能,但近日韓國媒體 naver 最新報導指將沒有這個功能。

naver 報導指,在 Galaxy Note III 開發初期,Samsung 真的曾計劃加上這個功能。但後來考慮到產品供求狀態,至少需要 1000 萬個模組零件,而她們與供應商洽談後發現,目前沒有一家廠商能夠滿足這量產需求,因此 Samsung 只能暫時放棄。

據另一家韓國媒體 ETNews 報導,同樣由於產能不足,首批 Galaxy Note III 將只 Qualcomm Snapdragon 800版本,而 Exynos 5420 八核處理器版本則會推遲幾個星期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