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今天查看App Store的話,相信已經看到了「Find My iPhone」App推出了2.0.3的更新提示。此新版本帶來了一個iOS 7風格設計的新icon,以及改善了程式運作期間的整體穩定性。

雖然是次的更新看似不怎樣,只是改改icon而且。可是問題出現在於,陸續收到不少使用iOS 6的使用者投訴升級後沒法使用,原因是這個2.0.3的「Find My iPhone」App竟然對系統的要求是iOS 7 beta以上的版本。這樣當然大問題囉,因為已升級至iOS 7測試版本的使用者數量還是極少數,正式版還沒推出。所以,若然閣下並沒有升級至iOS 7測試版的話,今天這個更新檔就暫時不要安裝吧!

findmyphone

[app 376101648]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