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note_hero

Apple在今年六月的WWDC大會上公佈了網頁版的文書處理套件「iWork」,隨後並於7月初時率先為有開發者帳戶的測試員推出測試版。如今這個測試版雖然還沒完成,但官方已決定公開給使用擁有Apple ID的使用者作測試。

現時大家只需進入iCloud.com,然後使用自己的Apple ID登入便可隨意使用Pages、Numbers、Keynote這三套媲美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的文書處理軟件。

關於網頁版iWork的更多介紹,請看筆者上一篇文章:連結按此

現時的iCloud.com還是使用舊版面設計,而iOS 7風格的新設計也將快會推出,相信到時iWork的設計風格也會隨之而統一化。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