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_xoom

Motorola 近日發表聲明指已經與網上轉賬公司 Xoom Corporation 就商標權爭議達成和解,Motorola 將逐步棄用 “Xoom” 的平板電腦品牌。

網上轉賬公司 Xoom Corporation 自 2003 年開始提供網上服務,並於 2004 年註冊 “Xoom” 的商標。2011 年 Motorola 推出首款平板電腦同樣名為 “Xoom”。這舉動引起 Xoom Corporation 的強烈不滿,並向法院提出訴訟,指 Motorola 侵犯商標權。

Motorola 和 Xoom Corporation 均未公佈具體交易細節。業界人士指出 Motorola 放棄使用 Xoom 平板電腦品牌影響並不大,因為知名度並不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