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logo

LG 似乎對明年充滿野心,現在已有消息指她們於 2014 年最少會有三款新產品推出。

LG 保加利亞銷售和市場經理 Dimitar Valev 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LG 將於 2014 年第一推出首款搭載 Firefox OS 的智能手機,之後是一款智能腕錶產品和更大屏幕的 Andr​​oid 智能手機。

其實 LG 早於 2009 年發佈過一款智能腕錶產品 LG GD910,不過銷量並不理想。Valev 表示,當時的市場並未做好準備,LG 明年將於美國推出一款類似的產品。

LG 在今年二月舉行的 MWC 上宣佈將採用 Mozilla 的 Firefox OS,但具體搭載在哪款設備上目前未有公佈。但 Valev 表示首款 Firefox OS 產品最快於明年年初發佈,之後還會推出比 Optimus View 和 Optimus G Pro 屏幕更大智能手機。

Valev 還表示 LG 將於短期內推出一款平板電腦,發佈時間大致為今年年底,相信很可能是傳聞中的 G Pad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