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_control_center

iOS 7的正式版雖然就快要推出,但對於同時需要有Jailbreak的舊系統使用者來說,心裡總是矛盾的。一方面想要新的功能,但另一方面又擔心要回到系統的"牢獄"中。幸好Jailbreak後可安裝很多插件去實現新系統的功能,就像在iOS 7上新加入的控制中心。

ModMyi源址上有個新插件叫「LockBar Pro」,有了它就可以在iOS 6的系統上增加一個有iOS 7設計風格的控制中心,當中擺放了很多設定功能的快捷鍵,像Wifi、飛行模式、電筒、數據、藍芽等等的開關。不過,「LockBar Pro」的設計就相對比較簡單了,效果如下:

520b7fd5c4256 520b7fd5c5180

快捷圖示的排列位置,大家可以在設定頁中自由排放,切合自己的使用習慣。另外還可以設定手勢操作方式,以及圖示的數目等等。

520b7fd5c7a89 520b7fd5c7d9b

下載:在Cydia裡搜尋「LockBar Pro」
源址:ModMyi (系統內置源)
售價:US$1.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