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iPad內罝的照相機App十分單調,只讓使用者作很簡單的調整。不過也有它的好處,就是讓Apps開發者可以發揮出無限創意和功能去補全它的不足,就像這個「Burst Mode」以極速連拍為賣點,讓你相信iOS的無限可能性。

「Burst Mode」支援多種解像度連拍,包括全像素、HD1080、HD720和VGA等。但因應不用iOS裝置的硬件限制,所以「Burst Mode」在每一代iPhone或iPad上使用都各有不同,因此支援拍攝解像度也會受到一定的限制。

現時2.0版本在連拍上更上一層樓,每一段拍攝最高可達1,000張照片,讓你可以選擇出最好的照片,或者是將相片串連起來變成超慢動作的影片。

[appext 393131664]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