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new

Apple自從推出iOS 7以來,現已開始逐步將iOS相關服務的介面設計統一起來。除了手機版外,現時也將iCloud網頁版的設計也作出了革新的改變,將原先那份金屬陽剛味通通拿掉,改用iOS 7那種奶油般的風格設計,感覺就像由一位男士變成一位少女。

舊版面,充滿了金屬質感,以及立屬化的視覺效果,看上去整體很Cool很Man!

icloud-old

新介面改用了iOS 7的風格,再加上有點夢幻的背景,感覺很Sweet很Lady!現時由於還在測試中,所以iWork的三劍俠還沒改用新icon,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icloud-new2

想要體驗新介面的話,現時可以在http://beta.icloud.com率先感受一下,正式版相信會伴隨著iOS 7的正式版一同開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