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著名遊戲開發商Namco Bandai的益智類遊戲「Doodle Fit」,第一集推出後獲得十分不錯的成績。如今推出第二集,關卡數增加至200個,並加入世界環遊模式,帶領玩家到達10個城市,接受時間賽和挑戰賽等不同的玩法模式。

遊戲的玩法基本上和第一集一樣,每個關卡上會給予一張形狀多變的圖形,附近擺放了不同形狀的俄羅斯方塊式積木。大家就是要將這些積木放到圖案上,把所有空格填滿即可。不同於俄羅斯方塊,「Doodle Fit」裡的積木是不可以轉變形狀或方向的,你只能動點腦筋放到最適合的位置上才能過關。遊戲輕鬆易上手,但絕對不容易對付,就看大家的腦筋轉動得夠不夠快囉~

支援單玩或是連線多人模式,第二集還增加了關卡的製作功能,可以自行製作一些關卡去挑戰別人。

遊戲介紹影片:

[appext 517299422]

 

QR Code下載: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