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ool 」算是一個設計大路而且功能全面的相片編輯器,例如有十多套濾鏡、相片剪裁、旋轉、打格仔(馬賽克)、加框架、改變色溫、色調、Undo 和 Redo 等。而筆者欣賞的地方是它的操作方式,每種功能都有細節調整。只要手指在相片上向左推或向右推就可以加減效果的強弱度,而且可以即時按下對比的圖示,看看編輯前和後的分別,讓你更容易掌掘所編輯出來的效果。

其次就是相片完成後的分享功能,支援眾多現時主流的平台,除了世界流行的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umblr、Evernote外,還有國內一些網站,如Sina Weibo、Tencent Weibo、Renren、NetEase Weibo等等。當然還可以儲存至相簿或者直接用Email來發送了。

「PhotoCool 」屬通用程式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appext 520418326]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