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mod_10

自 Android 4.3 發後後關於 Cyanogenmod 10.2 的消息也越來越多,近日 Cyanogenmod 已經將能夠正常使用的 Nightly 版本放出,供用戶下載使用。

今次發佈的版本,第一批適用設備主要有 12 款,除 LG Optimus G 和第二代 Nexus 7,大部份都是 Samsung 的產品,其中 Galaxy S III 系列就佔 7 款,包括:Verizon、US Cellular、T-Mobile、Sprint、MetroPCS、Cricket、AT&T。除此之外 Samsung 的 Galaxy S、Captivate (I9000)、Galaxy S Relay 4G 也包括在內。

目前發布的是 Nightly 版本,按照 Cyanogenmod 團隊的習慣,估計只是測試版本,大家還是等正式版本才下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