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在互聯網上,在現實生活上總離不開要記著各類帳行戶口的密碼、網上各類平台的密碼、用戶名、網址等。這些雜亂無章的冰冷數字讓我們覺得煩厭,但你又不能忘掉。所以在手機上配置一個可以幫你管理這些資料的App,就能讓你生活更加輕鬆,就像這個「OneKey Pro」。

「OneKey Pro」支援256bit AES加密資料,讓你放心地將一些敏感的個人資料存放在手機上,就算Touch wood不見了也不怕被人看到。它還有聰明的時間限制,自動上鎖就不怕你沒記性忘記將資料上鎖。而且還支援Wifi及Dropbox的資料備份及回覆,使用夠簡單。

[appext 599237591]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